严重b4张俩影曾经楚楚动人的说法,擦亮眼睛呀,兄弟咋就被它迷惑了呐~唱歌时飘忽的眼神,造作的嗓音,一点都不真诚,而且也不努力学习祖国文化,英文歌歌词背得倍儿溜,中文歌歌词就得在手心里打小抄,还唱不对。

 

引用

超级女生……想看就看……

首先声明,偶是一个俗人,所以喜欢俗的事情
就是小的时候大街上攒了一堆人就喜欢冲上去看个究竟的那种
从8进5的时候看到超女,于是就冲入其中,第一眼就觉得lyc不错,很清新的感觉,偶jj也是这么说的,唱歌的水平我不想评述,大家都知道男生不关注界个,^_^,而且还是我本家哦……,当然我还不是玉米,只是庄稼地的旁观者。
之后doudou跟我说喜欢lyc的都是那种暴发户类型的人,我心下一阵窃喜,难道,莫非,马上,我就要暴发了???啊…………B4一下自己先。
5进3的时候张靓颖真的让人很是失望,打扮的有点像风尘女子,偶非常不喜欢的说
到了决赛的时候,张靓颖的装扮让我眼前一亮,站在lyc和zbc之间,个子小小的,显得那么庄重内敛,楚楚动人,卿若此,我见犹怜……,^_^,到了最后张靓颖几轮下来之后,我居然有了给她投票的冲动,毕竟知道她注定是第三,而且李湘这个人特别的媚俗,看她的眼神和语气就知道lyc是第一无疑了,所以想投zly一票,不想让她输的太惨。结果由于俺家电视太小,没有看到屏幕下的字,不知道怎么发短信,^_^,结果没有投上。
呵呵,超女明显是炒做,但是随波逐流,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,未尝不可呢?
超级女生,想唱就唱…………
嘿嘿,偶要是年轻十岁,偶要是……,就……
对了,crency,我支持你参加下一届!!!